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公安局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政治轮训班
  • 听全文
  • 2021-09-06 13:35:39
  • 来源: 平安广州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强化民警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政教育,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8月31日,广州市公安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文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直属各单位、各区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班子参加了首期培训。

  本次轮训共举办3期,每期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专门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伟玉,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等专家学者授课。整个培训紧扣主题、时间紧凑、内容丰富。

  张文扬指出,本次政治轮训是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民警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推进全市公安机关理论武装的重视程度和坚强决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太平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参训领导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张文扬要求全体参训领导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此次政治轮训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在讲政治守纪律上作表率,在深学笃行上作表率,在守正创新上作表率,在改进作风上作表率。他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落脚点在于以学促行、推动工作。全体参训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带动全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提高斗争本领上持续发力,在提升治理能力上持续发力,在提高执法水平上持续发力,在优化为民服务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