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集体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清轩园
  • 听全文
  • 2021-09-17 14:53:20
  • 来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9月10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健同志组织带领局领导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清轩园)。

  在清轩园序厅,大家自觉列队,伴随着讲解员翔实生动的讲解,步入清轩园陈列厅,途经“先秦、秦汉、明清”等朝代走廊后走入近现代展厅,通过蔡和森的“铁纪律”、杨匏安的“拒绝泄密”等历史事件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发展墙,深刻领悟党的纪律建设历久弥坚。大家细致认真地观看了图片资料、立体场景、影像资料等,从“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等六个篇章深刻体会展览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不畏艰辛、矢志不移、忠诚为党、廉洁奉公的精神。通过参观,使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也使每个党员干部认识到自觉与腐败现象作斗争的责任和义务。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管好细节、把握人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对家庭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完成广州市“三农”工作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