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党规党纪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1-09-28 16:59:31
  • 来源: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分享到
  • -

  9月24日下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党规党纪报告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诚同志作专题授课。局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局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纪检干部以及党务干部共110人参会。

1.jpg

(李志诚同志授课)

  李志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从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最核心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纠“四风”树新风是新时代作风建设的“一体两面”,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敢管敢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增强监督执纪综合效果。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自觉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协调、加强统筹谋划;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好党组织赋予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