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白云区收视收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听全文
  • 2020-01-13 10:53:55
  • 来源: 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区设分会场集中收视收听了大会。会议要求,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

  会议强调,必须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必须做表率、打头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