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海珠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 听全文
  • 2020-01-19 16:42:35
  • 来源: 海珠区
  • 分享到
  • -

       1月10日,海珠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书记马正勇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治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海洲主持会议。马正勇同志强调:一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宗旨意识和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二是区委始终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思想建党;坚持聚焦问题导向,强化自我革命;坚持领导以身作则,强化示范引领;坚持分类推进,强化因地制宜;紧贴区域发展、民生实事和基层党建,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更加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珠落地生根。三是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形成推动海珠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加快海珠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要持续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陈治桃同志强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在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上、在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上和在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上持续用力,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有效经验做法。李海洲同志强调: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营造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氛围。要巩固拓展成果,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精心提炼经验做法,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加快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的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工作安排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我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的具体行动,奋力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在前列,将我区打造成“两个重要窗口”的一颗明珠!区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区属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