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从化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 听全文
  • 2020-01-03 10:19:40
  • 来源: 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心聚力 抢抓机遇  推动从化发展新跨越

  1月2日,从化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庄悦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区领导吴林波、陈信耀、钟向阳、李朔熹、邓宇恒、孙石康、卢凤萍、余志平、刘树生、谢焕扬、孙东彦、张文虹、池贤、李名扬、谢政、李启和等,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各镇(街)、区直局有关单位、有关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区委办、区人大办、区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办、区委中心组学习秘书等参加。

  庄悦群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呈现出新态势、取得新成效:举办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引进了一批优质项目;探索了一系列特色举措;建成了一批基础设施。当前,从化迎来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多重机遇,我们要审时度势,牢牢抓住发展主动权,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要持续巩固绿色本底,加快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换通道。二是要不断完善空间布局,重点围绕提升“一核”综合功能,扩大“两翼”范围以及挖掘“三带”潜能等方面进行深化研究。三是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四是要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深化推进20个特色小镇建设,全域推进“五个美丽”行动,加大富民兴村产业发展力度,推进农业农村重点改革。五是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等问题,加快推进教育集团化建设、区中医医院迁建等工作。

  会上,王建红、吴林波、陈信耀、李朔熹、张文虹等区领导分别作了发言。(覃永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