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白云区党员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听全文
  • 2020-03-02 14:10:15
  • 来源: 白云时事
  • 分享到
  • -

  2月29日,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赵军明、苏小澎、潘文捷、袁东华等带头捐款。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我区组织广大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以自愿为原则,款项一般由基层党组织进行组织和接收。区委组织部将对党员每一笔捐款,不论数额大小,都给党员本人开具中央组织部统一式样的捐款收据。

  截至3月1日14时30分,区委组织部已接收到全区3263名党员自愿捐款,累计实际捐款数额58.83万元。据悉,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