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党员带头献血传递爱心
  • 听全文
  • 2020-03-25 17:12:40
  • 来源: 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医院的临床用血需求,我区迅速行动,印发了《齐心协力 热血战疫——从化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为积极响应号召,区卫健系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带头献血。其中,区中医医院骨伤科10名医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500毫升。区妇幼保健院在得知我区血库告急的消息后,主动联系区血站,组织了15名医护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外,我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团体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献热血。近期,全区13个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420人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90100毫升,特别是荷村村委在这次献血抗疫活动中发动了42名党员干部、村民参与无偿献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及时缓解了我区用血紧张形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