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花都区召开2020年组织人事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建设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 听全文
  • 2020-04-03 14:33:48
  • 来源: 花都区
  • 分享到
  • -

  4月2日,花都区召开2020年组织人事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直各单位,省、市驻区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花都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新局面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更加坚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加有力,人才工作有新成绩,老干部工作有新亮点。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精准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展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科学完善的老干部工作制度,推动我区组织人事工作和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李耀棠围绕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重点部署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