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从化区党史馆奠基仪式举行
  • 听全文
  • 2020-08-03 14:50:33
  • 来源: 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7月30日下午,吕田镇人民政府和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企合作共建从化区党史馆奠基仪式在塘基村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卫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向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凤萍,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史学林,以及吕田镇负责人等参加。

  据悉,吕田镇是广州北部革命老区镇,塘基村是从化县委成立地。钟向阳表示,在这里建设从化区党史馆,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建好、用好从化区党史馆,使其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基地,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让来这里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激发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