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花都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希望老师们成为行业典范和标兵
  • 听全文
  • 2020-09-11 14:49:46
  • 来源: 花都区
  • 分享到
  • -

216460.jpg

  为热烈庆祝2020年教师节,展现花都区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承担筑梦育人使命,该区召开2020年教师座谈会。区领导邢翔、郭共添、陈家飞、邹璇、蒋福金,区府办、区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全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汤少冰,区实验中学校长、特级教师梁汉强,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南粤优秀幼儿教师温三妹,骏威小学校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杨秀红,石岗小学校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王齐,云山学校教师、广州市优秀班主任张丽珊,七星小学教师、全国优秀教师赖宣治,黄冈中学广州学校校长范小星等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纷纷畅谈对教育事业的感悟和收获,表示要立足岗位、提升教育水平,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为花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今年中考整体成绩大幅提升,高优人数大幅增加,教学质量显著提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区教育水平有了质的飞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大爱和为人师表的责任担当。

  邢翔结合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家要有更多的使命担当,在教书育人、师德传承、素质提升等方面,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教师队伍要保持初心、保持奉献精神、保持对学生和职业的热爱,希望各位教师都成为行业的典范和标兵。同时,各位优秀教师要把优秀的教育精神传授给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带动花都教育事业的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尽最大努力把基础教育办好办强,多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服务好教师,服务好花都的教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