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荔湾区多宝街召开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永庆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
  • 听全文
  • 2020-11-02 13:12:49
  • 来源: 荔湾区多宝街道办事处
  • 分享到
  • -

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同志主持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揭牌仪式.jpg

(图: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同志主持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揭牌仪式)

区委书记陈小华同志一行为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揭牌合影留念.jpg

(图:区委书记陈小华同志一行为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揭牌合影留念)


  10月23日上午,多宝街在恩宁路恩宁新街12号召开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永庆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同志主持会议,多宝街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社区组织员等共约57人参加大会。荔湾区委书记陈小华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樊伯欢同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辉文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德辉同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黄洪飙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江帆同志参加仪式。

  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揭牌仪式从奏响《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同志致词。他强调,广大多宝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宝永庆坊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筹划2021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邻里花园党旗红”项目、永庆坊二、三期改造群众工作等,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书记陈小华同志带领5名区领导到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门前,共同为驿站揭牌,合影留念。随后,到新建成的永庆坊党群服务驿站(永庆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