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增城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听全文
  • 2021-06-30 14:36:53
  • 来源: 增城区
  • 分享到
  • -

  6月29日下午,增城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贡献力量。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讲话。增城区委副书记、增城区区长赵国生主持大会。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出席大会。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对吴道权等80名共产党员、黄海桥等80名党务工作者、新塘镇新墩村党委等11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增城区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正果镇正果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剑林,新塘镇东华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黄海桥,广州市凯闻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陶友春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发言。

  张火青代表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主业主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抓重大任务落实作为检验基层党建成效的试金石,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组织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到基层一线,真心真情提供服务,尽心尽力帮解难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因地制宜创造性抓落实,完善担当作为激励机制,细化容错纠错具体措施,激发起干部队伍的积极性。

  赵国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先进典型代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弘扬干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求真务实抓发展,扎实推进增城区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增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增城区委、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增城区政府、增城区政协领导同志;增城区直局以上单位及开发区各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增城区纪委监委、增城区委办、增城区委组织部、增城区委宣传部、增城区委统战部、增城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增城区入选的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增城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