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花都区召开干部动员大会
  • 听全文
  • 2021-07-13 15:35:24
  • 来源: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7月5日,花都区召开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书记黄伟林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棠主持会议。

  黄伟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伟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入领会党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二要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谋划制定学习方案,高质高效抓好学习培训,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宣讲,系统深入加强理论研究,全面立体加强指导督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花都不断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握工作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要把准历史方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贯通起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正在做的事统筹起来抓,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有关单位、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