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增城区领导干部集体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 听全文
  • 2021-07-28 15:44:14
  • 来源: 增城区
  • 分享到
  • -

144.png

7月27日,增城区领导干部集体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7月27日下午,增城区领导干部集体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增城区委书记、区长赵国生领誓。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参加。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作为广东省、广州市重要的红色文化地标和深具标识性的城市文化符号,改扩建后的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装扮一新、庄严肃穆。纪念馆内的陈列展览设置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综合运用照片、图表、油画、文物、雕塑、立体场景等多种形式以及全息影像等新技术新手段,生动展现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

  赵国生一行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互动交流,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以及全息影像数字手段构建的立体场景,从一个个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学史力行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

  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增城区政府、增城区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增城区法院院长、增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增城区人武部政委,增城区纪委副书记、增城区监委副主任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