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各区响应
增城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增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听全文
  • 2021-08-05 15:23:28
  • 来源: 增城区
  • 分享到
  • -

  8月4日,增城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增城区委常委一班人做起,带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更好地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城区委书记、区长赵国生主持会议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出席会议。

  赵国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而努力奋斗、作出贡献。一要深刻领悟党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领悟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在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共同富裕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下功夫,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发展的成果。三要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支持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增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要深刻领悟伟大斗争的时代内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增城。五要深刻领悟我党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抓重大任务落实作为检验基层党建成效的试金石,持续深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将正风肃纪反腐进行到底,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赵国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行;要敢于担当作为,以实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举措;要强化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增城区领导徐明曦、陈小华、祁森林、广新力、林怡辉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增城区委、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增城区政府、增城区政协领导同志,增城区法院院长、增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增城区武装部政委,增城区纪委副书记、增城区监委副主任,以及增城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