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珠江游红色教育主题游船启航
  • 听全文
  • 2019-07-02 10:12:14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客轮公司推出的红色教育主题珠江旅游航线在天字码头启航。

广州客轮公司推出的红色教育主题珠江旅游航线在天字码头启航。

昨日(7月1日)下午,广州珠江游红色教育主题游船启航,红色经典连环画首度在珠江游船呈现。

此次推出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书”红色教育主题船是广州客轮公司与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首度合作推出的第一艘以红色连环画为内容的游船。该主题内容是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展出内容向珠江水上客运和旅游行业的延伸,后续还将推出其他红色教育主题内容。

在建设红色教育主题船的同时,广州客轮公司还联合滨江街道、广州日报社等单位在大元帅府码头共同打造了广州第一个码头党群服务工作站。

据了解,珠江日游航班安排逢节假日及周末从天字码头开出,途经大元帅府、中大、广州塔码头,终点站为黄埔军校码头。珠江夜游航班主要停靠大元帅府码头、中大码头、广州塔码头、海心沙码头。航班定制服务则以联动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以及黄埔军校旧址的参观学习为基础,水陆联动,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其他红色教育主题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