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陈建华到越秀区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 听全文
  • 2019-07-05 08:58:28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4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到越秀区六榕街凉亭坊社区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听取人大代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在六榕街凉亭坊社区办理了“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有关手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小清等参加活动。

陈建华一行实地调研了越秀区六榕街侨颐日间托老服务中心,并在侨颐长者公益饭堂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和党员群众提出协调解决长者饭堂等公益性项目场地问题、推动医疗专家进社区服务、加快推进海珠广场片区改造提升、将社区网格化管理与“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等基层治理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医联体建设共享优质医疗资源等意见建议。陈建华认真倾听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并现场一一作了回应。

陈建华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到位。陈建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民生实事,认真推进日间托老中心、长者饭堂、旧楼加装电梯、学前教育、医养结合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越秀区要组织开展针对长者饭堂等社区公共服务设施的专题调研,提出系统性根本性解决社区公共服务场地问题的相关方案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也要对此进行专题研究。要进一步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优势,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建设平安、健康、快乐、和谐的幸福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