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听全文
  • 2019-07-16 10:38:44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刘连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推动全党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政治机关的高度自觉守护党的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职责定位,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强调四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以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聚焦中央明确的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在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真刀真枪,敢于亮剑,以解决问题的实效衡量主题教育的效果。要以积极主动的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纪检监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立足职责抓好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