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张硕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听全文
  • 2019-07-19 09:09:02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坚持党建引领 办好民生实事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按照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昨日(7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到白云区大源村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检视问题并推进整改落实。

座谈会上,镇街、村居第一书记代表,教师、基层群众、社会组织代表,机关干部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等10位同志,分别从发展临空经济、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建设社会组织服务平台、保障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高教育督导实效、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基层治水干部以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硕辅指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有关部门要原汁原味梳理汇总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分类推进整改落实。

张硕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四个贯穿全过程”“四个到位”等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短板、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党建引领,推动资源管理服务向基层倾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号召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和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会后,张硕辅听取大源村规划优化、综治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察看道路交通、沙坑涌碧道、党建文化广场等改造项目,对大源村整治一年来在空间结构、人口结构、产业结构优化提升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形成“城中村”改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激发老城市新活力中当好示范表率。

市领导王世彤、刘连生、潘建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