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广州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 听全文
  • 2019-12-02 01:17:39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持续用力抓整改 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

张硕辅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特别是10月中旬以来,我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部署要求,聚焦全市重点任务和重大民生实事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当前,要继续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锲而不舍抓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表对标,对照主题教育“一台账三清单”,一项一项主动整改、及时整改、整改到位;突出办好群众身边事,对检视发现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突出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要求,强化制度执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要把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市领导要抓好分管领域或行业的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做好上下衔接、任务承接、责任对接,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回头看”,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上,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