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1月7日召开
  • 听全文
  • 2020-01-05 09:59:49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7日召开,会期1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广州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有:一是市委书记张硕辅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二是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三是市委常委会就党建工作向全会作专题报告(书面);四是审议通过关于批准辞去市委委员职务有关事项;五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目前全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确保会议务实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