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广州市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06 12:26:40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我市自查自纠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主动严格全面对表对标,抓细抓实抓好自查自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实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聚焦主题主线、落实全覆盖贯到底、解决实际问题成效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一项项盘点自查、分析研判、整改纠正,把“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整治工作纳入专项整治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回头看”督导,对落实不到位或成效不明显的及时“回炉”“补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把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执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情况纳入巡察范围,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