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张硕辅到从化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 听全文
  • 2020-07-03 09:25:24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从化区温泉镇温泉村、卫东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徐炳希、钟木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落实好社会保障兜底政策,用心用情用功把关心困难老党员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要进一步发挥老党员作用,广泛宣传学习老党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传承他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为民情怀,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罗冀京、王世彤、潘建国、黎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