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0-07-04 09:31:36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3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报告会,这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出席报告会并为报告者颁奖,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16名青年党员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聚焦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以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等内容,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行权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军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体会,热情讴歌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多角度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机关青年讲政治、有情怀、敢担当的精神风貌。本次报告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82名青年参加理论学习小组,对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作出了计划安排。

  石奇珠对这次党建活动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机关党委要大力推进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教育引导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贡献青春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等出席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