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石奇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1-23 09:27:23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

  1月22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奇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高质量开好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努力履行人大职能使命,紧扣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和此次省委、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安排,突出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做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双引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动广州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发挥重要支撑作用。要科学谋划、统筹抓好今年各项工作,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当前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广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贡献广州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