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1-07-26 09:15:08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日前,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一要加强红色资源保护管理利用,把党领导广州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研究深、挖掘透、展示好,生动传播红色文化。二要充分利用各类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和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三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实效、推动发展的实践和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防汛防台风、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以扎实有力的“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