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8-18 09:23:39
  • 来源: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

  8月17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民生保障,切实解决好就业、医疗、托幼、住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细致做好备汛防汛工作。要扎实推进东西部协作和省内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突出做好援疆援藏项目管理,助力受援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深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要把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好,用以启迪智慧、引领未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会议传达8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省纪委监委对广州疫情防控失职失责问题问责情况,表示要针对省问责调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落实疫情防控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深入查找短板,迅速抓好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