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8-25 09:30:40
  • 来源: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

  8月24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和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把握下半年经济工作面临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巩固经济运行良好势头。要统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进一步挖掘内需市场潜力,增强产业发展动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筑实筑牢城市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促进共同富裕和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不断缩小区域、城乡发展差距,形成更有质量、更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新格局。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