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1-09-02 09:29:14
  • 来源: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9月1日上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做好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的配合保障工作。要持续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推进珠江沿岸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二是大力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健全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有序推进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市民化。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开展农业产业链“链长制”试点,高标准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要完善城乡公共资源均衡配置机制,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会议强调,要突出科学理论指导,突出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抓好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增强广州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地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深层次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增创改革发展新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