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至3日有点晒

  • 听全文
  • 2021-09-0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这一批雷雨出货已经出得差不多了,晴天已经被揽件,预计9月1日到货。

  9月1日白天,广东大部多云出现了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级~7级短时大风。佛山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录得全省最大雨量95.9毫米。梅州蕉岭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7.0℃。

  广州市区9月1日白天多云,午后出现了雷阵雨局部大雨,8时至16时,五山录得降水6.9毫米,黄埔区穗东街道录得29.4毫米的市区最大雨量;早晨最低气温25.8℃,上升了2.2℃;白天最高气温31.8℃,上升了1.6℃。

  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广东总体维持炎热天气,其中今天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有雷阵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7级~8级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3日起雷雨天气有所减弱。受副高加强影响,9月2日到9月3日广州转晴热天气,局部有雷阵雨。4日受东风波动影响,广州有雷阵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