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领导率队开展节前汛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 听全文
  • 2021-04-27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4月25日,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新力率区城管执法局、增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增城区应急管理局、增城区农业农村局组成的检查组到小楼镇开展2021年“五一”节前汛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安全台账、听取工作汇报以及实地察看等方式对何仙姑旅游景区、小楼敬老院和小楼颐康中心建设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广新力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分析研判安全风险,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自然灾害、地质灾害、公共涉电、消防等重点领域,切实加强安全管控。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及时处置,守住守稳守牢“五一”期间安全关口。此外,景区要控制好假日期间人员车辆流量、游客量,完善客流高峰应急方案,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守及安全巡查工作;敬老院要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关怀慰藉活动,做好老年人关爱工作,让老年人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五一”假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