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汛期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 听全文
  • 2021-06-17
  •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6月1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汛期房屋安全管理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部署近期全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指示批示,以及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既有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总经济师文红作总结发言,强调各区住建(房管)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维护全市房屋安全形势稳定避免安全事故,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要统筹抓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在不影响抗疫大局的前提下,组织街镇、村(居)委和基层工作人员加强城镇和农村房屋特别是住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安全检查督导,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各区住建(房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