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6-21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6月17日,番禺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惠垣,各镇(街)、部门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随后,番禺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陈德俊就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特别防护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性。二是聚焦重点行业,全面排查隐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盯紧盯牢高处高温高危作业、有毒有害有限空间作业、道路交通“两客一危一重货”、水上交通和水上集体活动风险、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三防易涝易受灾区域等重点区域、城市消防火灾,以及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应急能力、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