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再动员再部署消防安全“扫街行动”

  • 听全文
  • 2021-07-05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6月30日,番禺区召开了消防安全“扫街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惠垣以及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各属地镇(街)分管领导、各派出所分管领导、各村(居)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省、市关于“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各镇街“三合一”场所排查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吴惠垣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各镇街必须全面摸清辖内出租屋、“三合一”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措施、消防设施系统是否运行正常、是否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逐一向有关负责人指出场所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一时不能整改的,必须采取紧急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