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21-08-23
  • 来源:南沙区
  • 分享到
  • -

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

  8月19日,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带队到广州文冲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南沙粮食通用码头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

  在广州文冲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码头生产区域,董可现场察看船舶维修工人登船的具体流程步骤,仔细检查入境船员管控、船舶场所消毒、登轮作业人员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落实情况。随后,董可来到南沙粮食通用码头,现场督导检查码头工作人员集中管理区,检查高风险工作人员集中居住、“两点一线”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董可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国之大者”、作为重中之重、作为第一位的责任和第一位的任务,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最新工作要求,狠抓港口、入境人员和进口货物管控,全链条筑牢从国门到家门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严格落实口岸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两点一线”管控措施,做好入境船舶及港口环境、场所、物品的核酸采样和消杀,坚决做到“人物同防、环境同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措施,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强化值班值守责任,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消防管理和三防等各项管理措施,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