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召开2021年防台风再动员暨双台风防御会议

  • 听全文
  • 2021-09-10
  • 来源:南沙区
  • 分享到
  • -

  9月8日,为做好2021年秋台防御,特别是第13号台风“康森”和第14号台风“灿都”的防御工作,南沙区组织召开2021年防台风再动员暨双台风防御会议,会议由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林少礼、副区长孙勇共同组织。

  会议强调,面对双台风的威胁,区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要认真落实落细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防台风五个“百分之百”要求,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确保不渍水、不倒灌、不漫堤,不垮坝、不亡人, 以实际行动践行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据悉,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南沙区创新举措,日前专门建立由分管水务、应急等工作的区领导组成的3人领导小组,进一步提升了南沙区三防应急处置能力,为防汛防台风工作提供了更好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