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世通同志赴白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听全文
  • 2021-09-17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9月15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世通同志赴白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李世通同志先后到白云区富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广州市现代农业装备示范基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对广州市农机驾驶员考试点运作及农机行业隐患风险点排查治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世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落实,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对照落实“四方责任”,强化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与担当,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抓细抓实抓紧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三要加强排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风险点、隐患点,制定完善的监管措施,堵漏洞补短板。四是要对植保无人机、无人驾驶拖拉机等新业态探索研究如何加强监管,确保广州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全力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局二级巡视员蔡伟科同志、局办公室、农机处,市农机监理所、市农机推广站主要负责同志,白云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