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1海丝博览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9-22
  •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 分享到
  • -

  2021海丝博览会将于9月24-26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日前,广州市商务局在广交会展馆组织召开2021海丝博览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做好展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展览和论坛期间,参展商、工作人员、观众等所有参会人员在参展参会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场需进行身份验证、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参加开幕式的所有人员均须持开幕式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方可参加开幕式。外籍人员在参展参会前需连续在我国境内居住满21天以上,并鼓励其在参展参会前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展会现场进行人流管控,实行分时段预约、分层分类参观,同时安排专人引导疏散人流,降低人员聚集风险。通过各类措施,确保海丝博览会疫情防控措施严密有序。

  会上还联合广交会展馆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海丝博览会综合服务商、各专业展承办方、搭建商等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