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2月15日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南沙区举行打击走私统一行动誓师大会 开创打私工作新局面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南沙区

  为进一步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提振队伍士气、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打击效能,有力震慑走私违法犯罪活动,8月27日,广州市南沙区在大岗镇举行打击走私统一行动誓师大会。南沙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副区长庞波参加活动。

  由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动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沙海关缉私局、南沙海事处、广州海警局南沙工作站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打私执法队伍精神抖擞地在会场集结,10艘巡逻执法船艇在会场一旁的水面上一字排开,蓄势待发。会场两侧的打私战果展示区则陈列着今年以来南沙区各打私执法部门查获的部分走私冻品、“三无”船舶等。接下来,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南沙打私工作的新局面。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