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2月15日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南沙区黄阁镇:扫黑除恶进社区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广州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净化社区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广州南沙区黄阁镇防范办在万科府前花园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常态化全覆盖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暨反邪宣传进社区”活动。

  ‘小黄帽’防邪志愿通过摆放宣传栏、发放反邪宣传单张、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科学知识,讲解邪教组织欺骗百姓的套路、伎俩。听完介绍后,社区的公公婆婆表示:“今天听了你们宣讲的真实案例,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懂得了一系列必备知识,真的谢谢你们。”

  此次防邪宣传活动共400多名居民积极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600余份。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