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2月15日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南沙区组织参观广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教育基地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荔湾政法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意识,南沙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单位、共建联系镇街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重点培育、创新示范,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长效长治、常态推进,民意导向、厚植根基等四个篇目,基地通过各区域内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具体案例等介绍,全面展现我们党和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与重要意义、广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和总体成效。尤其是专题宣传片、微电影、微动漫、MV等产生的视觉效果触动了每个人内心,由乱到治的具体案例展示深刻揭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参观人员被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基地真实生动的展示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决策部署,坚定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决心和信心,做到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擦亮党员本色,并时刻警钟长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