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年02月15日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州扫黑除恶斗争
此事关系重大,需要请您配合完成!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广州政法微信公众号

  10月12日10:30至10月18日24:00这里有份民意调查问卷,请您作答!

  请问:

  “您是否听说过广州市近些年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您是否知道2021年开始已进入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阶段?”

  “您是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到扫黑除恶已进入常态化阶段的?”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由中央部署自2018年开始为期三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目标是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根据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广州市正在深入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为了解掌握广州市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满意率及安全感提升率,广泛听取民意,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特进行此调研。诚邀您参与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民意调查,请您积极配合客观作答,为广州扫黑除恶加油点赞!

  参与方式

  1、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政法”。

图片

  2、进入“广州政法”微信公众号会话框,点击底部“扫黑除恶”中的“扫黑除恶问卷调查”栏目,即可进入广州市2021年扫黑除恶斗争社会调查问卷页面。


  本次问卷平均时长约1分钟,答案无对错之分,并将严格保密,请您放心。提交问卷后,您将获得3次抽奖机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如果您身边有人遭遇黑恶势力,请举报!

  广州市扫黑除恶举报途径:

  举报电话:020-83526670

  12337全国智能化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12337

  举报网站:www.12337.gov.cn

图片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