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1月0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整治情况/整治进度
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赴广州供电局协调推进“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市工信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11090915578

4月3日上午,为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推进“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带队工业节能处和电力管理处赴广州供电局协调推进“散乱污”场所大数据系统建设和协调对“散乱污”场所停止供应生产用电等有关工作。广州供电局孙宏兵总经济师、市场部及各相关区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供电局介绍了“散乱污”场所大数据监管系统建设情况、排查清单梳理情况和配合“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停止供应生产用电情况,并表示要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配合各级政府依法开展停止供应生产用电工作。

张宏伟副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散乱污”场所大数据监控系统开发,科学建模,因地制宜,推动排查工作取得更好实效;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工信和供电部门要通力合作,及时将相关工作最新进展向市政府报告;三是要形成工作机制,供电部门要建立高效的信息报送机制,及时反馈工作最新进展,并加强宣传,为工作有力开展争取更广泛支持。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