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1月0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整治情况/整治进度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强化“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验收工作抽查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广州市工信局

  5月28日,市工信局韩国旭一级调研员(市管)带队“散乱污”核查工作组赴从化区开展“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验收抽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核查工作组随机抽取了从化区城郊街道和江埔街道开展验收工作核查,听取了街道关于“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工作的汇报,核验了“散乱污”整治台账资料,实地抽查了“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完成情况,并向街道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韩国旭一级调研员指出,区、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硬措施、落实硬责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常态化清理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