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九十六场)

主题: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活动(第九十六场)

时间:2020年5月1日

地点:广东粤剧院

主持人:广东粤剧院院长曾小敏

相关新闻

文字实录

  主题: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活动(第九十六场)

  时间:2020年5月1日20:00

  地点:广东粤剧院

  广东粤剧院院长曾小敏:

  大家晚上好!

  今晚,广东粤剧院直播品牌“粤韵ONLINE”在线上强势推出,将通过央视新闻、全民k歌,触电新闻、南方+、人民网、腾讯网、广州日报、新花城、广州日报大洋网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用粤剧的声音向全球戏迷观众传递心声。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本场活动以粤韵致敬劳动者,唱响新时代。直播以多机位、现场切换画面的方式进行。直播场地以广东粤剧院粤剧文化体验馆为演区,分为三大区域,主舞台设在场内中区,用古舞台延伸搭建成T字形舞台,打破传统舞台形式,增加直播的综艺视觉效果;交流区分别设在主舞台旁的主播区和化妆间,以不同场景展现粤剧特色的空间,让直播的内容更接地气和多元化。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虽然现在暂时还不能举行线下演出活动,但广东粤剧院在疫情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目的是丰富新形势下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文艺作品强信心、暖人心。我们会把线上直播活动常态化,让大家通过电脑、手机也能观看到粤剧演出,也能和我们及时互动。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接下来,广东粤剧院将继续推出两大系列的直播,一个是‘粤韵ONLINE’系列,将以‘粤·流行’‘粤·经典’‘粤·跨越’为主题推出,7月1号,将直播‘党的生日·红色经典粤剧演唱会’。另一个系列是广东粤剧院‘周末睇大戏’云直播也将于5月推出,全网同步直播。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往期回顾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