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东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前鸿
  • 听全文
  • 2020-06-08 16:54:34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6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考虑到外部环境的极大不确定性,广州没有提出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而是聚焦抓好“六稳”“六保”,并设置了相应的目标任务。

  要如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本期“六稳”“六保”云桌会,广州日报邀请来自科技、法律、高校、航空、餐饮等不同行业的多名广州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根据他们的战“疫”经验,畅谈如何牵住“六稳”“六保”牛鼻子。广州各行业又可以怎样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他们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广州市人大代表、广东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前鸿

  对广州而言,我们发展航空货运很有优势。而且货运对航空产业的拉动作用也比较突出,货运航班两端都连着产业链,所以要将先进制造业在机场周边布局,这对于航空经济将起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