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一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03 09:25:44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一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传达贯彻大会精神,落实全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经济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总揽全局、鼓舞人心。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委员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结引导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围绕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就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枢纽能级、推动广佛全域同城化等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聚精会神开展重点协商议题、提案的协商和办理。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使政协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

  市政协领导卢一先、李瑾、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郭志勇、彭高峰、黄洁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