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州“十四五”规划
相关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评审论证会

  • 听全文
  • 2021-03-26 09:31:14
  •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3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评审论证会,组织市市场监管局规划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10个规划组和课题承担单位暨南大学对《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评审论证稿)》进行评审论证。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规划办主任陈洪强主持会议。

  为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本次评审论证采取计分方式。10个规划组依次介绍本组对评审论证稿的修改意见,重点从规划背景、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四个部分进行阐述。现场设置问答交流环节,各规划组根据职能和掌握最新的国家、省业务发展指向,对评审论证稿提出2个问题,与课题组专家进行探讨交流。课题组基于各组论证意见,结合评审论证稿向各组提1个问题,与各组互动交流。局领导、局规划办负责人、课题组专家作为评委,根据各组工作组织落实、书面材料审查、现场评审论证情况计分。

  各规划组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汇报工作思路清晰,阐释意见有理有据,互动交流精彩热烈,通过评审论证提出了不少颇具启发性、前沿性、创新性的观点,展示了广州市场监管干部积极负责、勤于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场主体登记与监督管理组、技术支撑(招投标)与财务保障组、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组分获前三名。

  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规划办要组织课题组充分吸收本次评审论证会形成的意见,进一步抓进度、抓质量,科学编制好广州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要通过创新规划编制工作,促使全系统更加重视机构改革后业务体系的构建,着力提高各项工作的前瞻性、实效性、指导性和精准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