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 听全文
  • 2021-04-15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是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是“十四五”时期引领广州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宏伟蓝图,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为科学编制本规划,市市场监管局创新方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先后召开“十四五”规划各专业组工作方案答辩会、各组和部分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座谈会、专家论证会、评审论证会等,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决策风险评估,经过反复修改形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有关规定,为扩大社会参与度,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市市场监管局现公开征求对《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推动广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就规划稿提出意见建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根据加快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报批有关要求,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年4月14日至4月28日。

  二、参与方式

  本通告已经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scjgj.gz.gov.cn)向社会公开发布,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cjgj_heyh@gz.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12号广州市市场监管局1411室,邮编510046(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上述方式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